close

 


我發覺我有不少癖好


比如說,雖然我對東西擺放的位置很要求
(對雜物不少的人來說,我自認我很整齊)
但是我不常管灰塵...(汗)
可是只要潔癖一發作,那...............

唉唉

我發覺昨晚又有一個癖好發作了,借書癖.

把借書當成一種癖病的確是很奇怪的事
不過想想還蠻好玩的
我昨天借了7本書

 解讀電影 卡韋恩(Kawin, Bruce F.)著 李顯立等譯
  
 楊德昌電影硏究 台灣新電影的知性思辯家 黃建業 著
 
 戀戀風塵 吳念眞, 朱天文著
 
 攝影常犯的錯誤 Photograph better eng 蔡明發著
 
 總督府物語 臺灣總督府曁官邸的故事 黃俊銘著
  
 安瑟亞當斯創作回憶錄 亞當斯(Adams, Ansel) 著 袁瑤瑤 魏學禮 譯
 
 廣告的符碼 加力(Jhally, Sut) 著 馮建三 譯


總督府是借來作業用的

我借其他書幹嘛?

在作業都快做不完的情況下還想說要增進知識是一件很荒謬的事
雖然從書單看來,它很像是我課堂上的延伸閱讀(大囧)

我現在要想想,在趕作業的同時,
用兩週(或四週,看運氣)的時間啃完這些磚塊...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re170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