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靠妖~今天發生超尷尬的事
話說我今天晚上跑去建國路上大採購
(對我最近很花錢...)
就在回程在明日之星買炸雞排,鹽酥雞,薯餅時
(這是第2頓宵夜...今天只有三頓宵夜而沒有晚餐XDD)
忽然有叫我...

{學姊}哈囉學弟~~~(揮手)
{豆豆}喔喔...學姊好阿~~~(一樣揮手)

(OS:真巧碰到家媽~)

(然後學姊漸漸走遠之後我忽然想到要問事情...)
{豆豆}(大喊)學姊~~~~~~~~~~~~~~~!
{學姊}什麼事?
{豆豆}那個...明天中友會的大地在哪集合阿?
{學姊}阿?
{豆豆}明天中友會的大地在哪集合阿?
{學姊}中午?
{豆豆}呃,我說,明天"中友會"的大地在哪集合阿?
{學姊}呃,我不是中友會的啊...

(啊勒?!我腦筋忽然接不過來...)

{學姊}欸我是高雄人欸...

(大驚)
(這麼說來這位學姊的確是跟家媽有點差異...)
(靠那我眼睛是拿來幹嘛的= =)

{豆豆}呃...不好意思我最近比較神智不清啦...哈哈哈= =

(靠這啥爛藉口...)

{學姊}你可以問問佳穎學姊阿~她是台中人
{豆豆}嗯嗯,對阿~

(我想也是,中迎才看過佳穎學姊嘛...)

{學姊}嗯嗯,那學弟掰掰囉~(揮手)
{豆豆}嗯嗯,學姊掰掰~(一樣揮手)


[情境劇END]


靠,囧爆了啦~~~
怎麼我的眼睛跟記性都可以遜到這種地步啊~
要是傳開了我想大概沒臉在系上立足吧,囧~~~
果然當初我直屬的建議是有道理的...

{直屬}阿你北迎去了,中迎也去了,怎不順便去一下南迎?

(靠現在想起來這建議超中肯的啊啊啊啊啊!!!!!)


結論是,今天囧爆了.....

請叫我眼殘豆,謝謝...

 

P.S.不過也不全都壞事
    比如今晚在全聯採買時
    一直找不到某樣東西
    結果被一個不認識的正妹找到
    (沒事放在最底層幹嘛= =)
    話說這就是邂逅嗎?(眾毆......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re170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